2017年11月14日星期二

原創 1140 【意難忘‧斷腸夢】


原創1140
【意難忘斷腸夢】
花落江東,任水流仙洞,澎湃其中。
輕舟飄逸處,搖曳棹帆蓬。
狂瀾動、捲西風,浪尖鬥洪鋒。
夜已闌、蟲鳴憊曲,蛙哭悲鴻。

向來禍福難同,似烏煙裊裊,糾結如嗡。
恙祥常再遇,無語問蒼穹。
誰曉得、斷腸空,塵世去匆匆。
待伊始、始終不懂,可有天虹?

凌子卉14.11.2017.

*苦痛煎熬有誰知?嘴上嚼,肚裡吞。
斷腸空,誰曉得。斷腸夢,何時了?



謝大夫和詩
輕舟飄花落江東 裊煙水澎流仙洞
蓬帆曳搖棹狂瀾 浪尖洪鋒捲西風
夜蟲鳴蛙哭悲鴻 恙祥禍福向來同
塵世斷腸誰曉得 蒼穹無語問天虹


 張惠-意難忘 

藍色的街燈 明滅在街頭 獨自對窗 凝望月色 星星在閃耀
我在流淚 我在流淚 沒人知道我 啊~啊~ 誰在唱呀 遠處輕輕傳來
想念你的 想念你的 我愛唱的那一首歌 白色的毛衣 遺留我身邊
抱入懷裡 傳來暗香 我心已破碎 我在流淚 我在流淚 沒人知道我

啊~啊~ 誰在唱呀 遠處輕輕傳來 想念你的 想念你的 我愛唱的那一首歌
你我的回憶 該是兩相同 咫尺天涯 為何不見 此身已憔悴
我在流淚 我在流淚 沒人知道我 啊~啊~ 誰在唱呀 遠處輕輕傳來
想念你的 想念你的 我愛唱的那一首歌


凌子卉刊於14.11.2017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