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6日星期四

原創 1052 【七律.祥伯畫像】


原創1052
【七律.祥伯畫像】
昂首呼更報曉光,
俯身常喜自來狂。
精言明語爭知識,
輕凌冷嘲鬥勢強。

句句辭令情趣起,
頻頻笑口意趨揚。
慈悲牧犢無倫比,
祥伯啟蒙千里長。

凌子卉06.07.2017.

**長者祥伯,起早報曉光,常喜唾沬橫飛自來狂。最近玩起電腦來了,每每在群組裡鬥智爭強,風趣連連,無不歡欣。憑他的人生經歷,還雄心勃勃,滔滔不絕。去年有三個月不見蹤影,原來抱恙進了醫院。後出了院又在他的電腦世界活躍,精力充沛,給大家增添了不少樂趣。祥伯,好樣的,子卉賦詩相贈,并祝健康快樂!



祝你健康~敖都




當我們健康的時候 要珍惜身旁所有
不要等到失去以後 才知道曾經擁有
當我看見你們快樂 我的心是甜甜的
真想爲你寫一首歌 在你快樂時盡情高歌

啊朋友你是我的一 有你的生活我才快樂
啊朋友你是我的財富 有你的生活才是幸福的
祝你健康  祝你快樂 喜怒哀樂我們共同度過
祝你健康  祝你快樂 美好生活我們一起走過

啊朋友你是我的一切 有你的生活我才快樂
啊朋友你是我的財富 有你的生活才是幸福的
祝你健康  祝你快樂 喜怒哀樂我們共同度過
祝你健康  祝你快樂 美好生活我們一起走過

凌子卉刊於06.07.2017.

沒有留言: